企业新闻
开门红丨中机中联中标中标勐满口岸查验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5 文章来源:官网 阅读次数:

 近日,中机中联中标勐满口岸查验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持续服务物流通道建设,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磨憨口岸1.png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满镇勐满口岸,分为勐满口岸查验货场提升建设和联建楼改扩建,其中建设用地总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房建工程、信息化工程和改扩建工程等,我公司承担其中所有设计工作。

勐满口岸是我国通往老挝重要的国家级陆路口岸及通向东南亚便捷的陆路通道,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云南省与老挝、缅甸、泰国等国家的经贸合作,打造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对外交流新窗口,助力中国东盟合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磨憨口岸2.png